等风吹,等雨落,等你归,那么,今天晚安,秘密是留给特定的人的,

【创金】亲爱的先生


亲爱的先生,我们从未谋面,相信您是找错了人。

——虐子糖渣


他们被困在了梦境里,醒不来,是恶梦!噩梦!(无错别字)


“先生,欢迎来到我们小店。”金朝着门口的人鞠了一躬,抬起头看着男人。“嗯,我来这里找人。”


他的神情有些淡漠,黑眸似乎可以透过你的眼睛看见你的内心。金摇摇头,把多余的想法甩出脑海,打起精神朝着那名男子笑着。


——虽然对方并不是想要买东西。


“请问见过这个男孩子吗?”他掏出一张老旧的发黄的照片,眉目满是柔情。那个人,对他而言很重要吧。他想着,诚实的摇头否认,“你见过他的,不是吗?”


那道声音就像是在金的耳边低语,就像是恋人之间的事情。


“我,没有,见过。”他被迷惑住了一样用那双毫无光彩的双眸盯着创世神,“你的眼睛可真好看。”


他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,“谢谢,你是第二个夸我的人了。”鬼使神差的,金问了下去,“是你的爱人吗?”


沉默开始蔓延。


“是啊,是他,”但是我永远找不回他了。


“我总觉得你就是他。”创世神弯下腰,看着金,“亲爱的先生,我们从未谋面,相信你是认错了人。”


他摇摇头,目光柔和,“先生,回去吧,你还有你的爱人等着你。”


他就仿佛真的听到了金的话一样,点点头转身离开了花店。


“希望你,在蓝玫瑰中复生。”


花店门口的玫瑰摇摇欲坠,全是清一水的蓝色。


他的身形渐渐消失,联合着花店。


他隐匿在了光明之中。


——


好垃圾啊


最近迷上创金了,但是好多事哦。


LOF的话,暂时不会离开。

评论(2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鹰飞晚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